close


日本人氣女主播、歌舞伎名演員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小林麻央,去年6月宣布罹患乳癌仍積極面對人生,被英國BCC電視台選為全球100大具影響力,牽動人心的女性。然而小林終究無法戰勝病魔,於22日晚間離世,享年34歲。市川23日在記樹林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者會上透露,已無法開口說話的小林,嚥氣前竟對他說:「我愛你」。



小林和市川是日本演藝圈的金童玉女,兩人育有4歲和5歲的一對兒女,婚姻原本圓滿,卻在小林生第2胎的哺乳期間被醫師誤診,2014年10月才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竹被告知確定罹癌,且癌症進展快速。小林一直相信會有奇蹟出現,辛苦地面對抗癌治療,卻總是笑臉迎人,時時關心在身旁照顧自己的家人,還寫部落格分享病中體驗,得到約200萬粉絲的支持迴響。她最後一次更新部落格是在20日,還上傳了露出燦爛笑臉的照片。

小林於22日晚間病逝,市川23日一早在部落格上留言,「今天是人生淚流最多的一天」,隨後仍照常粉墨登台表演,下午他在記者會上難掩悲痛之情地淚流滿面。市川說:「一直到前天她都無法說話,昨天也一直沒說話。但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事,我看她嚥下最後一口氣的瞬間,當時她說出『我愛你』,然後就那樣走了。」除了市川和女兒麗禾、兒子勸線上一對一英語家教介紹玄之外,小林的姐姐也是自由新聞女主播的小林麻耶以及母親都陪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刻。(中國時報)

請問英語家教有比較會教的老師介紹一下台中成人美語推薦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黃柏杰鏽株礁間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